YCZM 環保竹製茶盤( 保固2年不漏水)

YCZM 環保竹製茶盤(  保固2年不漏水)

型號︰-

品牌︰YCZM

原產地︰-

單價︰-

最少訂量︰-

現在查詢

產品描述

YCZM 環保竹製茶盤

尺寸:53x36x3.3 cm (適合居家和招待客人尺寸)

圖一:完整產品圖片

圖二、圖三:產品測邊和排水孔

 

 

 

您的LOHAS生活必需品!

 使用竹製品的好處:

這世界世上沒有比竹製廚具更適合使用在廚房,竹子是如此天然的材質,而且它很堅硬又有韌性耐用,它的硬度超過楓木12%。竹製廚具雖然堅硬,但是卻不會刮傷您的任何鍋具或是不沾鍋。

環保是目前世界各國追求的目標,竹製品正是 解決方案。因為竹子是目前世界上生長最快的植物之一,每一根竹子平均四~六年就可以採收使用,相對於一棵樹木需要20~100年的時間生長,是快非常多的!最棒的是,竹子採收後,不需要再播種,在每年的長筍子季節,就會在長出新的竹子。所以竹子被譽為最環保的材料!

 

愛護地球,請多使用環保材質商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YCZM竹製茶盤的優點:

1. 漆料技術,能夠經歷長期熱茶水使用而不變色掉漆

2. 100%實心孟宗竹製造,保證不會漏水 ( 提供保固兩年不漏水)

3.保證天然無毒漆料,通過SGS 、美國FDA和歐洲LFBG 三重檢驗

無毒漆料、膠料 Nontoxic lacquer, eatable, edible With no glossy appearance No shining with sun ray

材質:100% 四年生孟宗竹

 

 

 

 

YCZM孟昌竹木工藝廠的優點:

 

1. 我們是專業的竹製品製造商:我們工廠成立至今已經邁入第30的年頭,一執不斷致力於竹製品的開發與製造,由於我們長期累積的經驗讓我們能提供 卻穩定的品質給客戶。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公司的產品能長期外銷美國、日本和歐洲等地。

 

2. 通過SGS、FDA和LFGB檢驗:我們堅持使用無毒可食用的膠料和漆料生產竹製品,知道檢驗標準的專業人士一定知道,要同時通過世界通行的SGS檢驗和美國政府食品藥物管制局專用的FDA,甚至是歐洲高規格的LFGB檢驗,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。請放心使用我們YCZM的竹製品!

產品圖片